Vivi

很高兴遇见你,无论你身在哪里。

【踩过界/盲侠大律师】盲癫《过界》-05

05

把自己关进浴室,癫姐背靠着门身子往下滑,她感觉自己的意识有些虚脱。

再怎么说,这也是她第一次单独和盲侠同住在一间屋子。

心中是无法停止的忐忑不安,与期待。


天哪,她竟然还有期待?她是疯了吧!

癫姐将手捂上自己的眼,露出自恼的神情,这下该怎么办呢。手指间露出一丝缝隙,目光落在Gogo拿来的袋子上,癫姐又闻了闻自己身上,果然酒喝多了都是臭烘烘的。

不管了不管了,先安心洗个热水澡。


癫姐开始以既来之则安之的话来安慰自己,吁一口气开始打开袋子看阿美给自己准备了什么东西。

而在癫姐进去之后,盲侠特意将音量调小了很多。


“啊——!”

盲侠正在喝水,癫姐凌冽地叫声吓得他手一抖,继而连忙起身踱步到浴室门前。


“癫姐,你没事吧?”

“没没没...我没事......”

“那刚才......”

“没事!我真的没事!”

盲侠有些疑惑,但癫姐再三保证之下,他还是回到了沙发上呆着。


而癫姐则在浴室里,脸色一会儿青一会儿红,一只脚撑在门上,一只手拿着手机等在通话,表情像是要杀人似的。

手机屏幕姓名栏显示的名字是Gogo。


“喂——癫姐啊,找我有什么事吗~”

背景音是电子舞曲的律动,Gogo的声音轻飘自在,癫姐真想破口大骂,但是这是在盲侠家里,她压低了嗓音,用一种叫苦不迭地语气说道。


“大佬啊,别玩我啦,没意思的。”

“玩?我们怎么会玩你呢癫姐,我们尊敬你还来不及!”

电话那头的Gogo嬉皮笑脸。


“不是玩我给我拿这样的衣服?!!你当我傻的啊。”

“癫姐,是阿美帮你拿的衣服,我什么都不知道啊,你可不能冤枉我。”

“要不是你出馊主意阿美会这么做?!!”

癫姐真是气得想摔手机。


“哎,不过就是一件普通的睡衣嘛...不要这么紧张。”

“大家都是成年人啦,放轻松。”

“我们也都是为了你好嘛,不说了,还有人找我。拜~”

“喂!你......!”

还没等癫姐说完,Gogo便挂了线,癫姐大喘着气觉得自己明天一定要砍死这个Gogo才能一解心头之恨。


普通的睡衣?!!

他们是不是对普通二字有什么误解?

癫姐用指尖挑着那接近半透明的吊带睡裙,感觉自己气血上头快要被他们气死了。除了睡裙,还有成套的花边蕾丝内衣和......

她真的是没眼看了,觉得头疼异常,早知道会这样,她一定用爬的也是要爬回去。


她是绝对不会穿成这样出浴室门的。

即便盲侠看不见,但她,绝对,不会穿成这样出门的!

啊...天哪...她该怎么办!


另外一边,盲侠愈发觉得癫姐有些古怪。

进去了这么久,也没有花洒出水的声音,反而好像有和人争吵的语调。他挪步过去,敲了敲门,担心她又出了什么事。


“癫姐?你真的没事吗?”

“......我...”

“怎么了?哪里撞伤了吗?”

盲侠的语气有些急切,癫姐的声音听上去好像很糟糕。


“没事...我......”

“你还没换衣服吧?先开门再说?”

盲侠把手搭上门把,不清楚状况的他有些焦躁。


正当他准备开门的时候,癫姐从里面打开了门,露出半颗脑袋。


“盲侠...能不能借我一件T啊......”

“阿美忘记帮我拿睡衣了......”

癫姐的眼神有些闪烁,祈祷盲侠没有听出自己在撒谎。


虽然这样做她觉得非常不好...但也实在是没有别的办法了,她总不能不洗澡然后睡人家的床吧,但好像穿人家的T睡人家的床也不是什么好主意。

哎,无论怎样都像是自己在主动地表现什么了,癫姐感到异常挫败。


盲侠听到这话时,愣了一下,隐约地像是知道了些什么。

然后嘴角牵出一个薄薄的笑。


“可以啊,我帮你拿。”


看着他转身往卧室走,没有丝毫地迟疑。

癫姐拍了拍胸口,长长地吁了口气。

万幸万幸,但一想到等会要穿盲侠的T,脸上又绯红起来。


衣服交到癫姐手上时,她觉得自己的心都快从嗓子尖跳出来了。而盲侠倒是大大方方,还有着似笑非笑的表情。


“我洗干净了还你,或者新买一件。”

癫姐开始考虑起盲侠会不会介意穿她穿过的衣服。

“都好,随你啰。”

轻飘飘地丢下这一句话,盲侠又回到了沙发边更换节目。



啊...今晚一定不是神明的恩赐吧,而是神明的恶作剧。

癫姐这样想到。


靠在沙发边思考的盲侠还在回味刚才的剧情。

看癫姐的反应便知道,Gogo他们准备许多“惊喜”给她。

盲侠也认为Gogo他们这样做有些过分,但是......


无论是怎样的结果,他都似乎有所期待。

抿了抿唇,喝过许多水依旧觉得口干。

-TBC-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73 )

© Viv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