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

很高兴遇见你,无论你身在哪里。

【十二传说】潘傅《拉锯战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拉锯战》

CP:潘朵拉 × 傅子博

走向:轻度粉红浮动HE

说明:电视剧台杀人事件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执笔:迩柒


不得不说傅子博的确有着谐星的天分,自导自演的短片给了潘朵拉在欧阳健的死亡阴霾中一丝救赎。怀着难得好心情入眠的Dr.Phoon,决定明天对面她的学生要和颜悦色一些。


天气还算不错,潘朵拉就近买了杯咖啡然后往办公的地方走。浅灰色裁剪精良的小西装和深色A字裙,是Dr.Phoon的日常打扮,可今天有些不同的是,她手腕上戴了一条红色的手链。

鲜艳的红倒是将原本便是个美人的潘朵拉衬得更靓。


大概距离教学楼前还有五十米,潘朵拉看到一向迟到的傅子博难得地出现在门口,她刚想要快步往前走和他打招呼,顺便感谢他昨天的安慰。还没踏出步子时,便看到黄玉一脸笑颜地拿着两杯冰饮跑到了傅子博身边。


说不上为什么自己又想要收起步子,反正身体和思维没有同步的结果就是她左脚绊右脚摔了个踉跄,咖啡洒了一地。

潘朵拉开始觉得今天的太阳有些毒辣。


原本在和黄玉攀谈的傅子博,听到骚动声便往这边张望,看到是潘朵拉,神情一变,立马跑到她身边来询问情况,丝毫没有顾及身边的黄玉。

阿玉有些呆懵地站在那里,回过神才发现是Dr.Phoon出事了。


冰饮的杯子起了水珠,顺着她的指尖下滑,打湿了她的心。


“拉姑,你没事吧。脚扭到没?能不能起身?”

傅子博蹲下身扶着潘朵拉的双肩,神色紧张地看着她,以为她还在因为欧阳健的事情心神不宁才走神摔跤。


“我没事...”

潘朵拉努力地想要站起身来,她不喜欢将自己狼狈的一面展示给别人看,特别是在傅子博面前。可脚腕上的刺痛感总让人事与愿违,她跌坐进傅子博怀里。


黄玉倒抽一口凉气,想要上前帮忙,手上拿着的冰饮放在了台阶边成为装饰。她跑过去想要帮忙扶潘朵拉起来,却看见她的脚踝已经开始发肿。


“Dr.Phoon! 你得马上去医院。”

阿玉的眼中也起了担心,她便是这样的Nice Girl,只是远不及傅子博那般强烈。


看潘朵拉脸色煞白,一定是痛的不行,傅子博也顾不上思考现在这种样子有多暧昧,直接打横抱将她抱起。

“大块玉,我先陪拉姑去医院,你去找顾教授吧,不要耽误了你的时间!”

说罢,还没等得黄玉回答便赶忙往街口那边走去拦的士。


阿玉想要说些什么,但是她发现她唯一能够做的,也不过就是抿抿唇。然后牵出一个笑容说句好。


傅子博原本是答应陪黄玉去找顾在容做采访的,虽然说他不喜欢顾在容,但是徒弟有事相求,他怎么会不答应呢。可惜还没进到办公室,便碰到这件事情。


Dr.Phoon还没有来得及制止傅子博的举动,就已经被这个人抱着走远了。


她缩在傅子博的怀里,瞥见的。

是黄玉微有落寞的神情。

今天的太阳的确有些毒辣,潘朵拉脸上起红。这种感觉她觉得有些糟糕,因为她不想卷入什么奇怪的纠纷之中。



然而不能如她所愿。

似乎,一场根本没有输赢之分的拉锯战。

就这样开始了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v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