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

很高兴遇见你,无论你身在哪里。

【踩过界/盲侠大律师】盲癫《过界》-03

03

当盲侠在沉思时,却传来了一阵敲门声。

他有些疑惑地起身去开门。


Gogo猛地探出半个脑袋,把盲侠吓了一跳。

“你扮鬼啊,不是有钥匙的嘛,还要我给你开门。”

不知道Gogo究竟搞什么鬼,盲侠没好气地出声。


“这不是怕打扰你嘛~”

Gogo嬉皮笑脸,语末尾音上扬,甚至有些不怀好意。他探出半个身子,并没有进来。


“我警告你,你要是再乱说话,别再让我替你垫钱交租。”

“别这么绝情嘛,我是来送癫姐的东西的,阿龙他们拜托我看场,今晚就不回来了~”

Gogo说完,便把阿美交给他的袋子放到盲侠手里,然后溜人跑路,留下盲侠一个人在那搞不清事情的发展方向。


喂,不是吧,他们要不要做的那么明显。

盲侠晃了晃手上的袋子,总算明白了某些意图。


“诶, 是Gogo吗?他怎么没进来。”

这时,癫姐从卫生间走了出来,她边揉头边问盲侠,洗了把脸果然清醒多了,但她的确喝的太多了,还是有些不舒服。而Gogo的突然出现让两人之间的气氛变得轻松了些。


盲侠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将袋子收到一边,默默地走回沙发边坐定。

见他没有回答,癫姐也没有追究什么,她觉得得快点离开这里。


她不想给盲侠添麻烦。


“东西我都收好了,我想我......”

“饿了吧,我来做饭。”

还没等癫姐表露出自己想要离开的想法,盲侠便打断了她的话。而他所说的话语更是让癫姐惊掉下巴。


有问题有问题,绝对有问题。

癫姐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有些疑神疑鬼。

难道盲侠欠了外债要找她帮忙?哇,这种事怎么看都是Gogo会做的吧。


盲侠不理会癫姐怀疑的目光,自顾自地走到流理台边准备晚餐。

她的体表温度还是很高,刚才有揉头的动作,可能是喝酒太多再吹风后有些头疼。吐完之后胃一定很难受又容易饿。

他所做的一切,只是想让她,好受一些。

留在这里久一些。


毕竟他们是多年的,Friends......吧?

盲侠稍愣了下,差点切到手。


而自己似乎是不满意这个回答。


果不其然地,愈发有些头疼,癫姐倒抽一口凉气,乖乖地躺到刚才盲侠坐的那个位置上,给自己盖上毛毯。自顾不暇,她没空再去思考盲侠做这些背后的原因。


房间内很安静,只有盲侠动作的声音。

癫姐有些发呆地望着盲侠,好像他的样子能够治愈自己的头痛。


“有心事啊,怎么喝那么多酒?有烦心的案子?”

冷不丁地,盲侠出声问,将发呆的癫姐拉回现实。


“啊......没......休假还来不及呢。”

“那就是有心事啰。”

“......”

癫姐觉得这个男人真的很讨厌,每次都会正中她想要避开的中心。

但她绝不能告诉盲侠她还是很在意Yanice和Never与他之间的种种,她不想自己显得小气,更不想捅破这层大家看似都心知肚明的纸。


“老爸他...逼我去拍拖......”

癫姐默默在心中和老爸说了句“Sorry”。


拍拖,盲侠捕捉到这两个词,手上将切好的菜放进锅中去煮。

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出现,在经历戴德仁的案子后被旧事重提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。盲侠在认真地考虑些什么。


“这次这么烦心吗?”

烦心到让她喝了混酒后还喝了快一打啤的。

盲侠追问的态度像是要逼她说出什么秘密。


“是啊,说我再不拍拖就要把我赶出家门,酒吧的收入也没我的份。哇,你说这怎么搞,怕是要我喝西北风。”

“不说了我头好痛,你饭做好没啊,很饿诶......”

癫姐的语气很夸张,像是真的有这么回事。


盲侠也没有继续追问,出气孔冒出热腾腾的蒸汽提醒他可以开锅。

他煮了营养粥,配了清淡的小菜与汤。这份贴心是其他人从未见过的,甚至同住一屋的Gogo也不曾有福分享受过这样的待遇。


拍拖。拍拖。

她也会想要拍拖的吧。


文申侠想起自己未曾触碰过的她的脸颊。


-TBC-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7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vi | Powered by LOFTER